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我的專屬音樂



那天在車上一起陪霖霖聽著他的兒歌,心有所感的想著以後是不是只要一上車就會放著霖霖愛聽的音樂。
於是就和老公說,老公…以後你的車內CD片裡的六片通通要換成兒歌囉。
老公說:為什麼捏?
我說:因為同樣的歌,你兒子會聽膩啊,所以要換各種不一樣的咩。
當下老公也沒說什麼,但過了一回兒,老公忽然得意的說,呵呵…沒有關係,以後這台車是你要開的(註),所以他的車上還是放他愛聽的CD為主。
哼……我非常的不甘心馬上問了小少爺,霖霖啊……以後拔巴的車上是不是也要放你愛聽的音樂捏……
霖霖非常認真的大聲歡唱還附帶手勢的表明…『是的』…
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無賴把拔…
我說,你就認了吧,認份的把CD準備好,然後接下來的日子,我保證……你會發現你會唱好多首兒歌喔。誰叫那隻小豬是我們的寶貝呢……



(註:為了以後要接送小孩,我們有考慮要再買一台小車,理所當然的,我接收老公的舊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