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人間處處有溫情

前些日子,午睡後跑去上廁所,也不知道是剛睡醒頭暈腦脹的還是怎麼著。
莫名其妙就撞了一個包,在額頭上。
當下馬上就腫了一個大包….
好醜也超痛…

咦~~沒想到,過了一星期後包還沒消就算了,還出現了黑青…
整個從額頭下到眼睛漫延…
一天比一天黑…
於是同事們開著完笑說霖拔家暴…
說真的~~還頂像的。

某日,我到便利商店買早餐,一進門我就發現那媽媽店員一直看著我…
心裡也沒多想
當我在結帳時,他露出『關心』的表情問我:
你~~需要幫忙嗎??
噗噗~~我馬上意會到是我黑青的眼睛,他以為我被家暴了。
到銀行,行員也露出關心的表情說~
你最近不好過吼…
要不就是有人問我
你還好嗎?

哈哈哈~~
這段日子我起碼到了四枚『關心』我的路人。
奇怪的是~~
我也頂著這眼去掃墓,可卻沒有半個親戚問我怎麼了??
連公婆也沒問過耶~~
莫非…
他們真的以為我被家暴了~~
哈哈哈…

在此,真的要替霖拔澄清啦。
跟了他降多年,他從來沒有出手過。
不管我再怎麼『歡』,他也只會打牆壁或門板,不敢對我出手。

這段日子才發現,原來我們並非降冷默的…
有溫暖的人還是很多的~~
謝謝~~那些我不認識的人。

1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Hello~
要小心啊
我發現我也常常東撞西撞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