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小雞霖 入學通知

昨天收到了小雞霖的入學通知了…

一時間百感交集…
我的兒子要上小學了耶…

理智告訴我要先安排小雞霖的報到時間…
報到時間有三天,可為娘的我這個月是不好意思再請假了。
22日小學校要幫小雞霖辦生日派對…
23日那天剛好要出遊,所以…
只要趕緊打電話拜託阿公阿嬤了~
深怕小雞霖會介意爹娘沒有陪著他報到。
不斷的和他說明原因,幸好~~
小雞霖能體諒~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阿嬤在他心目中的份量肯定不會少於我這個娘。
所以他能接受是阿公阿嬤帶他去的。

從看到那張報到書後,我的腦中就像跑馬燈一樣呈現著小雞霖的成長。
第一次翻身、第一次拍手、第一次大步走、第一次…….
我很慶幸,所有的一切我都參與。
現在他要上小學了~
為娘的耽心實在太多,不管是他的情緒,還是他吃飯的態度。
甚至是他以後的課業…
又要讓自己不變成直昇機媽媽…
………
………
想太多…
霖拔看到搖搖頭,連小雞霖都莫名其妙。

未來~
小雞霖還有好多的第一次,我都希望能陪他一起。
總有一天~
他們會脫離我們的保護的羽翼下展趐高飛…
媽媽我總有一天會被嫌棄的~
看來,我要好好的調適我自己才是。

無聊~
不過是一張入學報到卡,我就可以胡思亂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