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莫名其妙的有感而發

莫名其妙的看了這篇討論,讓自已情緒莫名其妙的down了下來。
真是莫名其妙的糟糕~

『小三』這名詞最近超夯,出自現最流行的犀利人妻。
同事G妹妹說:小三是目前最夯的職業。
媒體的報導和現今的價值觀好像都扭曲了。
明明就是件不對的事情,但完全將它合理化了。
我實在不懂。

那篇討論的版主說他曾是人妻,如今是小三,只能說老天捉弄人。
我完全不這麼認為
幹兒...(對不起,真的想罵髒話。)
明知道對方是有家室的,怎麼可以放任自已陷入一段不倫戀。
這是說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解決的。
因為~~
你不會知道人妻需要多少時間來平撫這段傷口
你也不知道小孩受傷的心靈將來會不會有陰影。
不對~~你全都知道這有多痛。
可~你卻完全不顧。
怎麼可以說你不是故意的。

我痛恨小三(噗~~應該每個人妻都不喜歡吧。)
我覺得~~
每對夫妻都會有他們的問題
就像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我的原生家庭會給霖拔造成無形的壓力。
我也自以為是的認為我是了解他的,只要我將我認為的家務事照顧好就沒事了。
我忽略了夫妻的相處,忽略了霖拔到底想要什麼?
我也忽略了霖拔揹負的莫名的壓力。
但......可以因為這些莫名的事情就讓霖拔有『小三』嗎?
不~~我做不到這麼大方。

感情的世界裡的確是沒有對錯的~
但...不管這男人在怎麼好,只要他是人夫,就不可以介入。
儘管...他們夫妻是否已出現裂痕...
再愛也要等他他們結束了婚姻才能愛...
前陣子有段新聞,知名作家的三人行
媒體報導的多讓人...感動呀
可~~我完全不認同三人行...
每次看新聞我都想罵髒話...
一點都不覺得這所謂的『愛情』那裡美??

真是莫名其妙的文...
莫名其妙的有感而發...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
莫名其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