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機車小妹說

前些日子我們一家全被腸胃炎給攻擊…
胃痛的、拉肚子的、吐的像噴泉的…..全部都來了。
其中為小豬安最為嚴重,本來以為他住院住定了。
幸好沒有,打完點滴後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也難搞了好多天,直到最近才好一些。
這段期間飲食清淡,不能吃甜的、炸的…
小人妹也因此難過了許久。
於是有承諾等生病好要買大杯50嵐奶茶給他,要買巧克力給他吃。

昨天晚上小人妹問我:媽咪~你為什麼都不讓我帶藥到阿公家吃哩。
啊~因為小人妹常喜歡說自己生病了要吃藥。
我很不喜歡聽到這類的話語,都會要他掌嘴。
所以我要他先掌嘴後回答他:因為你生病已經好了呀。
小人妹掌了嘴後用一種超級欠扁的表情看著我說:你~是~說~我~生~病~已~經~好~了~。
(我真的無法形容 那表情,親愛的~你應該懂吧。)
我愣了一下後說對呀,你生病已經好了,所以不用吃藥了。
本來還想再和他解釋吃藥不好這類的話。
還來不及說小人妹馬上頂了一句:那你為什麼不讓我吃巧克力還有奶茶哩。
登愣…
不良媽有種被暗算的感節…
這小人妹也太奸詐了吧。
於是乎…今天回家,我要履行承諾帶一杯奶茶回家給他喝。

是說~~
親愛的,我也承諾他可以吃七彩x南的月亮蝦餅耶。
還有還有三合院蘿蔔糕……
還有還有…牛排喔。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們去『 履行承諾』哩??
噗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