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小貓全 成長記錄】 1歲1個月 又好多天

超像霖拔的小貓全

一直覺得小貓全這小子不像剛滿一歲的小孩

第三枚真的有差嗎?
媽媽把他當豬養,且還是垃圾豬。
小貓必須自立自強的生活下去,也必須在哥哥姐姐前殺出一條生路。
於是~~~小貓全非常的精明

身高:76㎝
體重:9㎏…最近厭奶 厭食的厲害,又瘦了。><
頭圍:46㎝
偏小隻,但按比例來說,那顆頭還頂大顆的。

4/1愚人節才去打了滿一歲要打的麻疹水痘疫苗。
針下小人大哭,糖果一塞馬上停止哭泣。
二針都是如此…
糖果真的很好用呀…

目前厭奶厭食中…
厭奶是出乎意料的事情,但厭食不愛吃就讓我有點耽心。
但…你知道的,第三枚了,媽媽總是沒這麼在意了,於是和他爹說好~~
寧願讓他餓肚子,也不願讓他亂吃。
什麼奶茶,餅干…只要在家通通沒有。
有的只有稀飯、麵包和牛奶or鮮奶。
一開始小人會驚,但幾次後小人也練就了『餓』的本事。
真…的…想讓我罵髒話。
不過,醫生也說只要活動力是正常的,無需太耽心,小人雖小可不會笨到把自己餓死的。
嗯~~說的也是。

其實,小人也不是不吃,只是要換口味,同種口味的稀飯小人只吃一次。
麵包土司也是,要不斷的換口味,牛奶要等到很餓的時候才會接受 。
這~~不為難廚藝不精的媽媽我嗎?

知道零食櫃在那裡,三不五時會到零食櫃前啊啊叫。
遠遠的看到我拿著買給哥姐吃的康喜健鈣會笑咪咪的走過來。
有時表現好會有羊乳片可吃,要他上沙發坐好,他都能聽懂指令。
有時會騙他喝奶,手中會讓他拿玩具,當他不喝時,我就把玩具拿回,
小人會嘰嘰喳喳說一堆我聽不懂的外星文。
像似在和我討價還價。
有時氣極了還會拿起奶瓶或安撫奶嘴丟出去,還會說:丟…
丟完後開心大笑,不一會變大哭,因為被媽媽修理。

小牙有八顆,第九顆正在發,所以口水還是拚命流…

看著爸爸叫媽媽,看著媽媽叫爸爸…Orz
爸爸和抱抱的音非常相似,有時會分不清楚。
看到任何人都喊『把拔』…親愛的~我發誓他是你的小孩。

●喜歡自己跳進箱子或抽屜裡,我也不懂為什麼?
●喜歡聽歌跳舞
●喜歡聽到小寶寶的聲音,他會跟著笑…
●喜歡『投YOTA 』那個老鷹抓小雞的廣告,最後小雞笑,他會跟著笑。
且會模仿那小雞笑聲…
●開始撕衛生紙了…
●看到我拿梳子梳頭、護唇膏擦唇,也會要求照做。
●不喜歡洗澡,會從頭到尾哎哎叫…怪了,小孩不都愛洗澡嗎?
還是單純的不愛我洗……
●穿鞋時要他乖乖的坐在小椅子上,也會乖乖的做到。
●走的超級好,還會小跑步哩…
看到or聽到哥哥姐姐在遊戲房,會小跑步且興奮的進房。
然後一陣子就會出來到書房找爸爸
好像知道自己被排擠了~~
好可憐呀…
●三枚小孩裡只有他敢在看了玩具後大哭的
因為想要,而爹娘不買。
●和他說不可以,小人會停止動作。
前些日子到賣場,桌子上有小糖果,小人看到別的小孩吃,他猛吞口水。
可速~~媽媽說:no
小人也不敢動作,就一直在小桌子徘徊,伸手想摸時還看了媽媽的表情。
●最近有些噁心,開始玩自己的口水…
又被不良媽媽修理了好幾次
●當他知道做錯了,或是和他要手上的東西而他不肯給時,
都會頭低低的不讓我們看到他的臉…
●愛翻書,愛聽故事。但….也….
超級愛撕書…
新買的立體書不到二天就破壞成功了,一次還二本。
媽媽的心在淌血呀…><…

結論:一歲多的小貓全…皮的不像話呀。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