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狗狗安

噗~這『狗狗安』的綽號是他爹給她取的。
小公主非常非常不愛這綽號,據說…聽到後臉臭嘟嘴的直跳腳。

這綽號怎麼來的呢??
原因是小豬安來不及到廁所尿尿,直接尿在褲子上。
尿了二次後他爹開始叫他狗狗安。
因為他爹說只有狗狗才會直接尿在地板上。

其實,我也有一半的責任啦。
通常只要是我帶著二兄妹,我會給二兄妹各一水壺的白開水,並且規定二兄妹在何時要喝完那壺水。
水喝的多,跑廁所的次數也多。
但~我家二枚都是這樣,都要忍到無法忍受時才肯乖乖上廁所。
而我又沒有定時的提醒他們要去廁所報到。
小雞霖較大較能忍,而小豬安…唉。
可~又無法改善他們這壞習慣。

嗯~我們很清楚不要這樣打擊小朋友的信心。
可~我覺得小豬安需要用激將法。
所以我並沒有反對霖拔這樣做。

也希望小豬安能以此激勵自己別再尿床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