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甜蜜小約會

唉~~我也很想和霖拔來個就我們二人的約會,可~很難。
所以這約會的對象是我的小情人-小雞霖啦。

下了班,照時間打卡接小雞霖下課。
其實,一開始是阿公去接的,後來我發現家中有二枚孫子的阿公阿嬤常忙不過來。
於是~我便自己去接小雞霖,順道接哲哲哥哥。
最近我們家不知怎麼了病毒超多,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只需接小雞霖一人即可。
於是~接了他,只要時間還不太晚(噗~通常老師會報告當天小人情況。),我都會先和小雞霖回家。
回了家其實也沒做些什麼,不過就是幫他洗個澡,弄簡單的點心給他吃。
然後他看電視,我再弄簡單的晚餐。
有時啥事也沒做就和他窩在沙發上,撒個嬌呵個癢。
所以他總說,這是我和媽媽的約會。

有一二次是連同睿哲哥哥一直接回家的,小雞霖也超開心,不停的要和哥哥玩。
無奈~二人吃點心的時間實在耗費太久,大部份吃完時也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

每天每天,我都會問,今天要誰去接你呀?
他總說:我要媽咪來接我,我要和媽咪去約會。
噗~~~

今天一早,我和他說,媽咪今天沒辦法到學校接你,我需要回家整理一下東西。
他要我接了他再回家整理呀。
我和他說沒辦法, 只見小雞霖失望到想掉淚了。

原來~~
這個小約會對小雞霖來說是這麼重要的。

2 則留言:

Christine 提到...

好可愛唷
真是甜蜜的約會呢

Sylvia 提到...

噗~~
昨天小雞霖還說,這是我們的小祕密。
我真開心可以每天和媽媽約會。

呼~
心快要融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