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2Y 10M】 膽子變大了…





我們家的小人在滿2歲10個月的前夕,我發現他膽子變大了。
我想這全部都要感謝阿嬤的特訓啦。

幾個月前我們第一次帶霖霖龍潭的不知名大公園去走走,那有個兒童天堂,每每都看到一堆大小孩,小小孩在那追趕跑跳踫,好熱鬧。
當時的霖霖粉膽小,溜滑梯或是空中繩索都是硬著頭皮上的,當時…我有些耽心,一個大男生那麼膽小,一點都不man,我個人認為降子粉糟耶。

而我們家婆婆或許是看了blog吧,也或許是聽我在啐啐唸吧,那天起就開始默默訓練霖霖膽量,於是陳家祖孫的『極限體能王』就降子開始了。
一開始只是婆婆坐在椅子上,任由著霖霖往上爬,直到他慢慢的熟悉了,雖然還是不敢放手,但看的出來他玩出興趣了。
到最後可以婆婆站著,霖霖拉著婆婆的手也可以往上爬……
一直到最近霖霖簡直是上癮了,常抓著我的手就往我身上爬,感覺有點像小猴子樣。

昨天我們一家人又到了龍潭的公園,霖霖整個人都變了。
呵~大小溜滑梯已經沒讓他放在眼裡了,這小人連石頭攀岩已經可以爬了,只是苦了隨行侍候的瑪莉雪呀,因為小人雖然膽子大了一些,但都還是要瑪莉雪陪同,就降子瑪莉雪跟著溜滑梯,跟著過小山洞(這真不是人幹的,年記大了骨頭也硬了,還要彎下腰的陪他過小山洞。)連攀岩我也硬著頭皮上了。
小少爺玩的不想走,瑪莉雪則是拚命的想逃呀。
呼……

最後,感謝親愛的婆婆默默訓練霖霖的膽量,謝謝妳解決了我的困擾。



照片說明…
討厭上廁所被拍照的小少爺……生氣ing…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瑪莉雪看起來很辛苦, 不過長工拔可也是揹著小公主1個多小時, 我可沒有閒著...

helenna 提到...

呵呵
瑪莉雪跟長工拔
不分軒輊
一樣偉大


你家婆婆更是勞苦功高!!^^

匿名 提到...

to 親愛的長工拔...

辛苦你了喔。
也要謝謝你請的晚餐喔。
還蠻美味的,雖然我還是粉介意你的麵麵居然沒讓我吃個幾口。



to helenna

哈~~
給你看笑話了~~

也多虧了婆婆的特訓呀...

匿名 提到...

面面辣辣, 我疼老婆不要辣辣..

匿名 提到...

親愛的老公~

沒吃到就是沒吃到。
所以那不是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