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見血了…

前天(2/13)下班公婆說安安左耳朵流血了,原因不明,應該.好像.我個人認為是指甲過長自已去抓到,而為什麼耳朵會癢哩,我想應該是和睡姿有關,安安習慣睡左邊,最近口水又猛流,所以我猜想應該是去感染到了。
其實,我一早起床時發現床上有血,我卻完全沒想到是安安流的,我一直認為是我自已流鼻血(我鼻膜較薄,有習慣性流血),也忽略了血跡只有一小小塊,流鼻血應該不止那血跡。

嚴重的是,當天晚上幫安安洗完澡後,我想…趁現在指甲軟軟時幫他剪剪好了,免得又刮傷了肥嘟嘟的臉或耳朵。
一開始安安都非常乖巧的讓我剪,我一邊和她說話一邊剪,一不小心安安動了一下,我…我…我…就剪到她的肉肉了,然後小小人爆哭,手指還不斷的流血,說實話…我並沒有粉緊張耶,當下我忽然想起霖霖小小時候也被我剪到肉過,還有我爹也是(我想不我適合幫人剪指甲)。
所以,我非常鎮定的拿衛生紙包住安安的手指,只是或許傷口有些大,所以血流不止,必須要一直一直按壓,而這小妞也沒有一直爆哭,但我還是趕緊塞奶給她,安撫她,事實上,我只怕這小妞會不會因此嚇到晚上又不睡了。
而她爹則是一洗完澡後看到他心愛的女兒被一個惡毒的女兒剪到手指後,開始用一種惡狠狠的眼神看著我,小小妞看到她爹時也開始不安份,哼…想告狀是吧。
於是,小小妞到她爹的懷抱裡,最後才回到我身邊喝奶奶。

隔天一早送到阿公家時,和阿公提及了此事,阿公什麼也沒和我說,只是不斷的『哎呦,哎呦』的叫,我也趕著上班,什麼也沒多問,直到霖拔打電話問我阿公看到阿妹的手有沒有什麼反應,我才記起這件事,打了通電話給婆婆。
據說,阿公非常生氣,一上樓就板著臉一直一直罵……
嘻~說實話,電話這頭的我一直一直笑呀。

好吧好吧,陳安安…妳現在可是有二個情人罩你,為娘的以後不能欺負你囉。

2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安安有保鑣的唷

還好
我家兩個都沒被我剪到見紅
不然
我一定也會被我家8B罵到臭頭:P

匿名 提到...

TO helenna

是呀,安安有保鑣的呢,真是氣死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