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睡覺前的怪癖 趴兔

話說三年前寫了睡覺前的怪癖,現多了第三枚,所以要來寫趴兔版了~~
噗~~

家中那隻貓的怪癖粉特別,非得要摸鬍鬚才能睡覺。
如果沒有鬍鬚,鼻孔也行,最愛霖拔的下巴…
這怪癖和我的『摸臉』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不過,被摸的那位粉偏心,只準小三摸,不顧怨婦暗自哭泣。

是說,家中那隻貓真的很怪耶~~
他從來不曾踫我的下巴,當我陪睡時他會將手轉移到我的衣服上。
他喜歡摸我絲質的睡衣上的小花花或釦子。
有時,刻意將他二隻手給鎖住,他還是可以用腳摸…
用腳『摸』衣服就算了,用腳『踩』下巴…
這~~~~噗,真是可憐了霖拔。

曾在半夜看到一幕…
小人用腳努力的『踩』下巴,但因腿短且又懶的移動腳板同掂腳般的打直。
被『踩』的那枚,眉頭深鎖的打呼。(猛的咧,降還能打呼。)
到現在我還在後悔當時怎麼這麼懶沒起床照相呀…

霖拔說~眼前當務之急就是將三隻惡魔分房...
他才能一夜好眠呀~~
老大硬是塞在他身邊讓他無法翻身,
老二好些在腳底下讓他無法將腳升直,
老三用腳踩臉…
這老爸…還真是不好當呀。

是說,他忘了還有一枚怨婦哩…
噗~哈~哈~哈~
其實…我還蠻期待我的公主房重現江湖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