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睡覺前的怪癖

二隻小人的睡姿...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睡覺前都會有怪癖,但我承認我有個怪癖。不僅僅只有我,我家二枚幼兒也有,尤其是小隻的怪癖讓我有些困擾。

先來說說我的怪癖吧,我很喜歡在睡覺前摸臉,但不是整隻手喔,是大拇哥和食指中間那塊(是不是叫虎口呀?),這怪癖好像從小就有了,長大後有自己的房間時戒了這怪癖,結婚後這怪癖又莫名的復發了。
我最喜歡摸著霖拔的臉睡覺,讓他不堪其擾,甚至還為了他不給摸而生氣。
現在可以摸兒子的摸女兒的,但還是感覺霖拔的老臉比較好摸……


再來是霖霖的怪癖,不知道從霖霖幾個月開始,他睡覺時開始握住我的手,隔沒多久開始用搓的,五隻手指頭都搓,全盛時期還讓他搓到破皮哩。
一直到現在霖霖都還有這種怪癖,可是…很奇怪,據褓姆說在他那睡午覺不會有這種問題。
還小小的時候曾要求過,但褓姆和他說不行,就沒問過褓姆了…
可是,我也常和他說不行呀,為什麼他還是會一直搓哩。
現在,我都隨他去了……

有了霖霖的經驗,我一直告戒自已別讓阿妹養成睡前的壞習慣,所以我不給他手也不給他棉被之類的。
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安安喝母奶,所以她總是像似無尾熊的掛在我身上,比哥哥給手手還慘。甚至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學會了挖肚臍,對…沒錯,安安超喜歡挖我的肚臍,每睡覺必挖,不給挖會非常生氣,甚至不睡,有時被她挖痛了,會故意遮住不給挖,小小人氣的咧。

苦了我,不知道這手手要給搓多久,那肚臍要給挖多久呀?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妳的, 不要挖我的...

helenna 提到...


一家子好特別的習慣唷:P

匿名 提到...

我家小瑀睡覺時,也會一直摸別人的手或腳耶~
起床後問她為什麼,她說她只是想要冰冰...@@

Sylvia 提到...

to 親愛的...

結婚都五年了,你還沒習慣就是你的不對...
說對不起...


to helenna

哈~~
變態的媽媽生出二枚變態的幼兒。



to 小瑀媽

小瑀還有理由,霖霖和安安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就是給我手手,給我肚臍的強硬態度呀。

匿名 提到...

小朋友們睡覺的姿態...好可愛唷
目光都被吸引走了啦

怪僻...
就成了微不足道了


真的好可愛唷!!

匿名 提到...

可愛可愛,
可愛到一個不行啊~~~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為了這二枚幼兒,我們房間放了二個雙人床。
隨他們滾...
噗~~~


to pingping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