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八年 我們的日子

在歐美國家,八年係指『陶婚』….
指如陶瓷般的美麗,須細心呵護…
而我看到的第一個念頭是『逃』婚,再來就是『頭昏昏』…XD
八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每天面對同樣的人,同樣的鎖事,有時真的會讓人頭昏昏呀…
噗…

尤其是這一年,我極度的沒有安全感。
我常常夢到你離我愈來愈遠,有時甚至消失了…
常常害怕的哭醒,醒來時看到你在身邊我就會安心繼續睡去,
但有時你不在身邊,我會下意識的馬上大叫老公。
你很生氣,你不喜歡這樣突如其來的『大叫』,
其實~~我也只是想聽到你的聲音而已。
後來,也不知道你是習慣了,還是了解我了~~
有時你會輕聲的回應我,讓我繼續安心的睡去,
有時你會小小力的打我的頭,要我不要滿腦子負面思想~~
對我來說,都是甜蜜的…
老公~~謝謝你。

我常說~我們之前不僅僅有小三來破壞,還有小一,小二。
每當我撒嬌的要你抱抱時,小一小二小三都會來搶著抱。
每當我耍賴的要你補償時,小一小二小三都會來破壞…
討厭啦…
可速~~對於這『破壞我好事』的三枚惡魔,我卻無能為力…
哼哼哼…

我知道~~我還有好多好多需要改進的。
例如:香水沒有了要補貨~~
例如:香精油也沒有了要補貨~~
例如:好久好久沒有買新衣裝扮自己…
哈~~盡是一些你最討厭而我最愛的花錢。

其實,我真的知道我要改進。
我常陪睡陪到自己昏倒,連寶寶半夜醒來都沒感覺。
我常臭臉發脾氣,雖然有時我真的沒有生氣,可你一直認為我在生氣。
(怪了,我的臉應該沒有你臭吧。)
我常發懶不做任何的家事,還責怪你為何不幫忙。
我沒有花時間好好了解你的工作內容,什麼『呆棒』與『歪棒』。
我也沒有花時間了解你遊戲的內容,只知道你一直在調兵打仗。
真的有好多好多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謝謝你的包容與體諒…

最後~~不免想要來問一下~~
八年了,你癢了嗎?

親愛的~~
日子過了八年,你仍是我的最愛…
待在你的身邊,我是幸褔、快樂滴…
我不需要華服,不需要大餐,只要待在你身邊。
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八週年 ~~ 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