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這幾天的感想

連日來的報導讓每個人都人心惶惶的,尤其是我們這些當爹娘的。
早上看了一篇BBH的討論,有位版媽說…我們是『親手餵孩子吃毒藥』父母
天呀,這…好嚴重的控訴呀。
不過~~也是呀,寶寶們什麼都不懂,我們給什麼他們吃什麼。

曾經我也非常喜歡買這些所謂的『健康食品』,不僅僅給我的寶寶吃,也買給我的母親。
後來~~我的母親腎臟敗壞到要洗腎,馬階的營養師說我是最後一根稻草。
他說…再怎麼好的『健康食品』對腎臟都是負擔。
尤其是我母親這種腎臟衰竭的人。
從那開始,我就很少買這些東西。
就算買了,也只是當獎勵品,不會給他們每天吃。

去年~我買了好多好多的LP33膠囊,為的就是想要改善小雞霖的鼻過敏。
每天早晚各餵食一顆…
坦白說,現在冷凍庫裡還有好幾包。
今年2月份因住院吃成藥時停止餵食,我應該慶幸我有這種習慣嗎…
不~~小雞霖吃了好幾包了。
我就降…餵我的親生兒子吃了好多的毒藥。
還自以為的是為他好…

真的~我很自責。
但也無能為力…
只能告訴自己,黑心廠商降多,加工食品少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