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小豬安 說…

前些天下午在車上…
小豬安自己在數數,我心裡在想著晚上該吃什麼??
突然…小豬安問:
媽咪~5根手指頭 + 5根腳指頭 = 什麼呀??
這想事情的我應了一句:不知道啦….
小豬安:你到底有沒有讀書啦…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也不會。
我:ooxx** (我承認我心裡在罵髒話。)


5/2下午我正整理著所得稅的資料
口渴了,又懶的自己去拿水,於是要求小豬安幫我拿奶茶給我喝。
不良媽媽:小豬安~幫我拿奶茶,媽媽快要渴死了。
小豬安:等一下。
過了一會……
不良媽媽:安安,我的奶茶咧??
小豬安:等一下。
不良媽媽:我快要渴死了啦。
小豬安:等一下。
後來,不良媽媽決定不靠小孩,決定自己去拿。
這時見小豬蹦蹦跳跳的從遊戲間走出來,嘴裡還唸著:
我的媽媽不知道渴死了沒。
我…:……


我開始懷疑~~那天我會被這小女孩給氣死……
是誰說女孩貼心的呀
我怎麼完全感覺不出來哩…

2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哈哈
好可愛唷!!
我女兒有時候早上起來一睜開眼
故意對我哈氣...超臭
但是好Q
呵呵

Sylvia 提到...

這女兒貼心是很貼心~
但機車起來還真是...不留情面呀。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