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不愉快的看牙記錄

(此記錄肯定落落長呀…)

嗯~約一個月前就想要帶小雞霖和小豬安上牙科檢查了。
小豬安還可以安排塗氟。
無奈我們原先看的那枚牙醫,生意太好預約始終要排到一個月後。
不良媽媽就這樣一天托過一天。
一直等到小雞霖說他牙痛,小豬安撞傷了牙,我才想要再預約。
可速…結果還是一樣要等一個月後。
於是…我就開始找尋一般牙科診所,某日買晚餐時發現了一間新開的牙科診所。
看起來很乾淨(廢話,新的當然乾淨。)
也有看小朋友,預約的人也很多。重點是我們只要等一星期即可。
我就預約了二枚寶寶看牙,本想順便塗氟的。
誰知道…第一次被退貨,原因是小人們沒有刷牙。
當時心裡還暗暗自喜的,哇~~這間牙科還真是 機車 謹慎呀。
誰知道…

昨晚我依預約的時間7點去看診,那枚滿頭白亂髮醫生遲到了10分鐘,
獨自帶著三枚寶寶的我雖不爽也只能接受。(不然怎辦??)
好不容易上了診療台,小雞霖很老練的將嘴巴張大。
不到3分鐘醫生就將小雞霖的二顆牙挖好補好。
速度之快…快到讓我來不及反應,我還沒將小貓全給搞定好,小雞就補好牙了~~
哇~~~重點是,小雞霖會痛的那顆牙說是要等下次再處理。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可小雞霖也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而我也沒想讓他們一次補很多牙,所以作罷。
接下來的就換小豬安了~
其實,此行的目的是想要塗氟和將前陣子撞凹的牙齒檢查一下。
誰知一檢查才發現那凹的牙齒上方(牙齦)有一個膿包。
約有二粒米粒降大,我居然完全沒發現,難怪這幾天幫他刷牙總是哎哎叫。
和老醫生說明了一下,小人說會痛,請問該如何處置。
誰知道這枚老醫生就自顧的幫小妹處理後面臼齒的蛀牙,沒三分鐘又挖好補好。
在補的這時間,會有噴氣的,老醫生並沒事先說出他下一步驟是什麼。
小豬安在當下會嚇到,因而閉嘴巴。
老醫生哎哎叫,我只好口氣很好的說:醫生,只要你事先和他說,他是可以溝通並配合的。
老醫生並沒回話,我也還沒說完,他就開始用鹵素燈了。
嘖嘖嘖~~我只能想他的醫術真是太高明了。
老醫生補完後就說:好….約下次看診。
我一臉莫名其妙的問:那他凹進去的牙怎辦?那膿包怎辦?
老醫生說下次再處理,我說小孩已經會痛了,還下次。
他說:我後面預約的已經來了。(這句話強調了好多次。)
後來我很不客氣的說,我也是預約的耶,可以不處理就完事喔。
或許我的態度強硬,老醫生就幫小妹處理那膿包。
處理的方式就是將膿包刺破,這期間我發現膿包本身已經『脫皮』了。
約有一米粒大的脫離狀態。
我問該怎麼辦,他一直不回我,然後就直接扯掉。
小豬安痛到大叫一聲,我看著那塊肉放在鐵盤上後不爭氣的哭了。
小豬安因此而出血,用了約4塊棉花才止住。
止完血,老醫生說下次再來,我問:不用擦藥喔??
他回答:已經擦了。
我說:你擦了??我明明看他拿的是乾燥的棉花止血,什麼時候擦的。
老醫生:對~
然後要小姐幫我們預約下次看診,就直說預約的已經到了。
我當場說不用約了,這種醫生我不想看。

我無法想像那塊肉被硬扯下來會有多痛,我只看到小豬安含著淚的樣子我就心疼。
我的淚一直無法停止,上了車安安就和我說,媽咪…真的好神奇喔,我完全不會痛了耶。
聽到這個我哭的更不能自己,我很清楚這小妞是怕我傷心難過才降說的。
於是,我和他對不起,媽媽因為貪方便找了一枚爛醫生,讓你受罪。
他一直說:媽咪,我不會痛了啦。後來也跟著大哭。
直到小雞霖說:媽咪,你不要難過了,你買一個小禮物給安安不就好了嗎?
小豬安馬上說:好呀,買小禮物。

說真的~~直到現在我還在生氣。
甚至認真的想要將這牙科po上bbh。
我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怎麼著,診所的護士都非常的和藹可親,唯獨那醫生另人感冒。
醫生~~真的要有醫得,如果只想著要多看幾個人而枉顧病人的權利。
我認為…他是一枚非常爛的醫生。

是我太小提大作嗎?
不~當我看著那塊肉被扯掉時,我的心猶如被刀割了一下。
昨晚和今早要幫他擦藥時,他那恐懼的眼神讓我更心疼了...

楊梅埔心四維路上的 連美牙科診所的白髮醫生…你真夠爛的。

1 則留言:

Soda Wu 提到...

我好像也給他看過
Dam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