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一歲三個月】 小流氓

我現在都叫他小流氓,因為不僅是外型像,行為舉止也像。
哈哈…

身高:78㎝
體重:8㎏
頭圍:46㎝
這是上星期六(5/28)帶去打日本腦炎量的。
這數據是在表內還是表外,我已經不太在意了。
我釋懷了~~只要寶寶們都是健康活潑的,其它的都不重要了。
當然…該做的、該逼的我也不會少做或少逼。噗…

釘針前醫生拿了一個瓢蟲小風車要小雞霖吹給小貓全看,小貓全看到目不轉睛時忽然唉了一針。
哭的咧…不過,哭雖哭還是不忘了要搶瓢蟲小風車。Orz…
事後醫生叔叔給了他一包糖果,就開始笑嘻嘻了。
一直指示我要開給他吃,後來被我沒收後一直一直哎哎叫。
(我不喜歡小人們在醫院裡吃東西,所以沒收回家吃。)

這個月(5/18)又被阿嬤帶去理了一次頭髮。
據說~~小貓全非常的乖巧,沒有哭沒有扭動,就降乖乖的剪完整顆頭。
異常乖巧到老闆娘都覺得不可思議。
說實話,當阿嬤說給我聽時,我也不免耽心了起來,這小流氓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呀。
怎麼…不會怕呀??
不過,阿嬤說他有先洗頭給小貓全看,並且解釋阿姨會做些什麼動作。
或許…是我這不良媽媽想太多了,阿嬤給小人做足了心理建設,當然不會怕呀。

外星語言停不了,
會用外星文罵哥哥姐姐爸爸媽媽…
會用外星文為自己辯解…
會用外星文表示自己想吃什麼…
總之~~小流氓會用外星文表達所有的一切。
不良媽媽也不是簡單的角色,一律外星文回答。
哼…不過,說真格的~~~
小人真的厲害,他幾乎能聽懂所有人類的語言了。
只是回答是用外星文,何時才能進化呀。

要他乖乖坐在沙發、床、椅子上這三種不同的指令都聽的懂也能做到。
要他到佛堂去罰站,他也會意思意思的到佛堂走一趟再回到你身邊撒嬌。
要他收玩具,他會把所有收好的玩具再倒出來,氣的哥哥姐姐常大喊,快來把弟弟抱走。
愛聽音樂,阿公阿嬤家的音響櫃已經被阿公用繩子綁住了,就是怕小貓全去搞亂。
常有事沒事就吵著要聽音樂跳舞。
超級會尖叫,開心也尖叫,生氣也尖叫。
不想(喜歡)吃的東西,入口後會吐出來。或者是吃到一半全吐出來,氣得不良媽媽捏了好幾次。
把我的眼霜挖光後塞時空膠囊進去,幹嘛…以為降我就不會發現嗎?
生氣時、不合他意時會趴到地下哎叫,我…最討厭小孩這樣,用力的捏了他二次,
黑青了…不過就再也沒發生趴地事件了,現改用尖叫的。
超級愛撒嬌,最喜歡他笑瞇瞇的走向我,然後趴在我腿上。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