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小學校 親子日

原以為5/2是我的單身日,心裡想著要好好的利用這單身的日子。
是要來企做造型,還是來企喝個下午茶.........
沒想到…在4/25那天收到小學校的通知單。
上面寫著5/2-5/6這週是親子日,家長們任選一天到校陪同上課。
登愣……
除了無語問蒼天以外,我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呀。
嗚…….好想哭好想哭,還我單身日呀。

通知單又表示,希望家長們可以帶一道拿手家常菜到校分享。
哇咧~~廚藝不精的我根本沒有拿手菜呀。
更何況…
一大早讓我起床做飯煮菜,這也太難為我了吧。
於是~不良家長的我硬是買了蘋果到校。
噗~~幸好,很多家長都買水果替代。

本來~只有我一個人到校陪同,後來聽聞到公婆要外出吃飯,
所以我就選擇帶小豬安到校,心裡也一直盤算著小貓全是否也能帶上,讓公婆好好的吃頓飯。
不過~~後來還是放棄〔狗都嫌〕的小貓全。
其實,我也沒問過老師到底可不可以『攜伴』,我就硬是帶上了。
還好~~小學校明顯的想招收新生,歡迎的很。

小學校在這天安排了做『饅頭』還有『森林狂想曲的音樂課』課程~~
不良媽媽我實在很想逃呀。
從揉麵團、發酵到後來定形,小人們都做的非常起勁。
還捏了很多外星人饅頭哩……
只是一開始在揉麵團時,小豬安怕弄髒自己手而不願動手以外。
一切都表現的非常好….
且或許是受到各位小朋友的壓力,小豬安那天中午自己吃了一碗飯+一碗湯。
從裝飯到倒湯通通自己動手。

而小雞霖或許是因為我在想要特別表現吧。
表現的也超棒~~
我從來不知道他的音感這麼好
從來不知道他的律動這麼的棒…
也根本不知道小人吃完飯還會擦桌子和檢查地板有無掉飯粒。
是說~~
小人在家跟大爺一樣哩。

經過這次的親子日,
我發現小豬安上學的日子來了~~
小雞霖其實是可以『自己』做的..
媽媽我其實有揉麵團的天份…
噗…

本文的重點完全落在….

還我單身日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