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慘案

8/1  補上照片,傻瓜相機無法照的很清楚,但應該看的出來有多糟吧。

整間地板都是這樣的痕跡

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這件慘案發生在昨天晚上回到家,當我看到家裡的情形後,一時之間我不知所措。
有個衝動想要關上門在往外跑,但…我沒這樣做。
心裡想著幸好寶寶們還沒有去接,還好只有我一個人回來。
咬牙切齒打通電話給正在開會中的霖拔,然後…我就放聲大哭了。

年初時我買了一台掃地機(我管它叫瑪莉雅),當時剛好毛豆娘也買了一台。
還和我說了一件家中有狗狗便便被瑪莉雅掃全家的慘案。
當時,我很害怕的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家中沒人時開瑪莉雅。
可~時間一久我也忘了這件事情,又加上瑪莉雅發出的噪音實在讓人心煩。
於是,我開始每天早上出門後讓瑪莉雅工作。
心裡也想著反正霖拔每天早上都會帶陳魯弟去大小便。
牠『應該』不會在這短短的一小時內給我『解放』才對。
(好吧,我心裡是肯定陳魯弟不會降做的。)

嗚嗚嗚~~
誰知道,昨天晚上…那可怕的慘案也發生在我們家了。
陳魯弟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肚子不舒服,拉了一堆。
真的是一堆,然後瑪莉雅盡忠職守的掃完全家的地板。
你們可以想像那是種什麼情形嗎?
然後從早上8點到晚下我6點回到家,整個屋子瀰漫著拉便便的味道。
地板被瑪莉雅掃的全是便便的痕跡,且堅硬無比呀。
想要清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想要修理那個犯罪者,可~牠又非常無辜的縮在角落裡,讓我不知道如何修理。
又有個聲音和我說,牠也不願意呀。
就這樣…不知所措的我把連日來的疲累和壓力一起發洩出來。
就一直哭一直哭,邊哭邊用濕紙巾擦拭每個地磚。
霖拔開完會又打了通電話給我,聽到我在哭也覺得莫名其妙的吧。
就降子,我就邊哭邊擦地板,直到霖拔回到家一起收拾殘局後心情才好些。

今天一早,霖拔請了幾小時的假帶陳魯弟看醫生了,因為…他又拉了幾次。
甚至是也拉到我們社區的大廳了,據說…也很精彩的讓霖拔清了許久。

至於瑪莉雅…霖拔把可以拆的全拆起來洗了。
我…雖沒有潔癖,可~~我現在非常想買一組全新的耗材。

結論:
瑪莉雅是個好幫手,有時我甚至覺得瑪莉雅掃過的地方有種不用托地的感覺。
光著腳丫在乾淨的地板走來走去會讓人心情好。
可~~家中有寵物的人,千萬千萬別讓瑪莉雅與寵物單獨相處呀。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呀。

以上,是我家昨晚的血淚史呀。

3 則留言:

小芯馬麻 提到...

好.....慘啊!^^"

cece 提到...

我連想都不敢想那個狀況,天啊...
辛苦了...

Sylvia 提到...

真的是~~超~~級~~慘~~
更慘的是我從那天起開始拉肚子,直到今天早上還沒結束哩。

唯一的好處是...
我的小腹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