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生了三枚小孩我得到了什麼?

這二天在BBH的討論區看到的一個話題。
我也無聊的想了想,生了三枚小孩我得到了什麼?
我比那版媽幸福多了,雖有病痛,但…都是些小問題。

1、 從生完第一胎就有了,我靠近尾椎那區塊的骨頭永遠都是酸的,我想…那是打麻醉的後遺症吧。
尤其是天氣變化痛楚會更明顯,所以我非常討厭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
肩頸永遠都是緊的,好幾次都想要來企花大錢按摩,而不是洗頭時的小按摩。

2、 我的視力從1.0的好視力變成一眼0.6,一眼0.7。
雖然沒有直接的理由來証實我的視力是因為生小孩的關係,但…每生一枚我的視力又差一些來看,這不是沒有關係的。

3、 莫名其妙也有了『隱疾』,可~我是剖腹產耶。

4、 偏頭痛…是說從懷孕痛到現在,雖說痛的地方不一樣,但也快習慣了。

5、 除了上班以外,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好慘….
雖然我有疼惜我的公婆,但…總是會不好意思呀,也是要讓老人家休息吧。

6、 雖然體重沒變,但小腹和手臂卻愈來愈大。這也好慘…

7、 老公不再牽我的手。
不是抱著小孩就是牽著小孩,我完全被遺忘。

8、 三枚小孩的天使笑容和睡著的臉。
這是用錢買不到的,真的好美,可以讓我心情愉悅些。

9、 老大和我說,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咪。而且你生了一個全世界最可愛的弟弟給我。
噗~~完全沒提到妹妹。
老二不時的對我灌迷湯說我最愛你了。當然老大也常說。
老三什麼都還不會做。

10、 偶爾假日想補眠時,老大和老二會乖乖的在房間玩,讓我小睡20-30分鐘。好幸福呀。

不敢想著將來這三枚小孩會不會孝順,會不會飛黃騰達,只想要他們快樂、幸福、健康平安的長大。
只想珍惜現在的時光,愛三枚小壞蛋,也要好好的愛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