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美麗的康乃馨

今年的母親節我還是一如往常的過日子,洗衣服,稍稍整理家中環境。
星期天我還比較忙哩,因為霖拔固定要上班,所以我一人得和三隻小惡魔拚命。
沒有大餐---嗯~霖拔特地繞路載我去買我愛吃的滷味有算大餐嗎?
沒有禮物---真的沒有。
我親愛的老公連一句『母親節快樂』都沒和我說。
不過,我卻收到二朵很特別的康乃馨。
因為這二朵康乃馨是我的二個小寶貝送的。
最小的那隻我不求他送我任何東西,他只要能讓我一覺到天亮我就阿彌陀佛了。

其實,那二朵康乃馨是候選人送的,二枚小鬼只是借花獻佛而已。
但~~我還是超級開心,還是覺得那二朵康乃馨特別的美麗。
尤其是小雞霖的那朵…
本來以為因為腸病毒而停課的小雞霖今年如同往常一樣不會有任何的表示,
頂多就是說聲『母親節快樂』而已,噗~~學校沒教咩。
誰知道…
那天,候選人將康乃馨送到婆婆家時,小雞霖和阿嬤要了這朵康乃馨。
阿嬤問他說你要做什麼?
小雞霖說:我想要送給媽媽。
當天晚上去接他時,小子還在睡,睡醒後要回家時,小子居然沒忘了這朵康乃馨。
堅持自己拿,上車後才和我說:
瑪麻~我知道你很辛苦,這花要送給你的,祝你母親節快樂。
當下,我感動到眼淚止不住。
小雞霖以為我不喜歡,跟著一起哭…
我只要停下車來和他說:我沒有不喜歡,我是太感動的哭啦。
他很滿意我的回答,並且和我約定要一起去約會。
噗~~果然是我的小情人。

回到家,小豬安看到哥哥送花,他也硬要送我一朵,還好…我們家也有候選人送的花。
小豬安說:咪咪~祝你母親節快樂。
噗~~
這二朵康乃馨真是美麗呀。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都沒人對我說母親節快樂~
老公不會送我康乃馨,小時候被嚇過,送給媽媽的康乃馨開花時,毛毛蟲也從花苞爬出來,嚇的我和媽媽馬上丟掉花.

沒康乃馨也應送個玫瑰花,我家老公都不懂~

Sylvia 提到...

噗~~
我家老爺也什麼表示都沒有呀。
幸好~~
我有小情人。

我超怕毛毛蟲,怕到連蝴蝶都怕,因為牠是毛毛蟲變的。
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