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吃飯還是吃棍子

噗~這句話是我常常對小豬安說的。
因為他很不愛吃,每每一樣東西吃不到幾口後就說不吃了。
所以,我常常會對他說:吃完還是吃棍子。
小豬安很怕被打,所以總是選擇吃完那食物。

前些天,我上網買了個廚具組給小豬安。
小女孩愛不釋手,連哥哥也超愛玩,於是…
兄妹倆合開了一間餐廳。
那顧客…只有我…

小豬老闆問:請問你要點什麼?
無奈的顧客說:我要沙拉。
小豬老闆說了聲好後,就進廚房忙去,過了一會出來說沙拉賣完了。
你還要點什麼?
我說那牛排好了~
小豬老闆還很專業的問要幾分熟。
……
……
後來,另一枚什麼都不能吃的顧客哇哇大叫了,於是我無心陪他們倆人玩。
小豬老闆送來了『炒飯』要我吃掉。
(咦~我不是點牛排,怎麼變炒飯哩?)
我說我不要。
小豬老闆很生氣的說:吃飯還是吃棍子。
我…嗚….
只好選擇吃飯。
吃完後還要付現金不能刷卡哩。真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