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情人

我想~~
我上輩子一定是修的很好,所以這輩子老天爺給了我二枚情人。
讓我可以左擁右抱享齊人之福…
雖然~~
其中一枚才三個月不到,但依目前這枚小子只要聽我說話後就會展開笑顏看來。
他將來也會是枚好情人…

至於另一枚情人就不用說了~
每天的灌我迷湯,我都快暈船了我…
不管我怎麼兇他,他還是會輕輕的對我說:我最愛你了。
不管我怎麼臭臉對他,他還是會對我說:你好漂亮喔。
不管我是不是有出手打他,他還是會跑來要求我抱抱他。
他說:不管我做了什麼都是為了他好,他不會生氣,也會一直愛我。
後來補了一句,你生氣的時候我會難過,可是我還是愛你。
噗~~~

昨天晚上,我只不過是要到停車場取車,但因為有點遠,所以我要他們在原地等我。
這枚大情人馬上就說:我要和你一起去。
我說不用了,你和阿嬤待在這裡,我一個人去就好,因為好遠。
大情人就說:不行,我怕你會被壞人捉走,所以我要保護你。
噗~~~好吧好吧,這麼貼心,我就讓你保護我吧。

唉~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聽這些『情話』幾年。
不過~我會好好的享受的。


最近的我脾氣暴躁、情緒不穩。
其實,小人們是很可憐的,可~他們總是在包容我。
大隻的還和妹妹說:媽媽很辛苦,要做好多事情,我們要體諒他。
妹妹也點頭說好,然後馬上來找我撒嬌。
是說,有了這三枚,我還要強求什麼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