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霖霖上學企】 病假

噗~
今天是星期四,本人在家休息了二天,小人霖這星期只上了一天的學(預計明天繼續讓他放假),唉…
這幼稚園真是個病毒大染缸呀…

小人霖從2/2開始上學,上學的第一個星期看了第一次醫生,然後截至目前為止,小人霖共看了3次醫生了。
連同他的娘也看了3次,他的妹妹昨天晚上看了第一次,他爹昨晚說他也不太舒服。
天呀,小人一人上學,全家跟著生病呀…

上星期送小人上褓母車時,聽說有一小朋友發燒了,當時心裡就覺得不妙了,原本的病就還沒完全好,該不會又染到新的病毒回來吧,唉~果然沒錯,當天晚上就覺得他不太對勁了。
隔天就又到醫院報到了…
後來吃了藥,星期天又到了中正記念堂,小人霖看似OK , 精神與活動力都超棒,誰知從中正記念堂回家時,小人又發燒了,於是星期一請了病假,或許是有吃藥壓抑下來的吧,一整天的精神與活動力超強,但有些許的咳嗽,於是問了問小人,決定星期二還是要上學,據說…當天在學校也都非常好,可怎麼到了晚上又繼續發燒了咧。
重點是…我也跟著發燒了,請了二天的病假,直到今天我都還靠藥在過日子呀。

那天和醫生小小的抱怨,上了二星期的學,就來和你報到3次,是要怎麼辦呀?
醫生回答我:接下來的半年你會常常來找我…
天呀,我一點都不想去找你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換季時期
容易感冒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ylvia 提到...

是呀,我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