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的開始

開工了代表著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這個過年我們都宅在家,因為霖拔掛病號,好不容易他好轉了,換我了…唉。

魯弟在過年前也出院了,對…他疑是吃到老鼠藥緊急住院了5天,所幸在過年前出院。
目前也無大礙,也不去追究那裡來的老鼠藥了。
整個過年期間他與安安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噗~安安整個好愛逗弄魯弟呀,而魯弟也看不出來是歡喜還是悲哀,就…就…就…任憑二枚幼兒處理了…
不過,說實話…除了貪吃這點,魯弟真的很乖。

今年的過年較特別,公婆出國了,只剩下我們一家四口,連拜神祭祖這重大的事情都落到我們頭上。
公婆特別列了張表,除夕要拜什麼,初一要拜什麼,需要準備什麼,我們夫妻倆雖照本宣科,但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啦。

有一些遺憾,卻又無力解決,只好鴕鳥的逃避。
我很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批判我,畢竟我才是這件事情的主角,我才清楚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不認為自己有錯。
如果你看到了~
我不是不想解決,而是我也被傷透了心…

霖霖昨天上學去了,一早我陪著他去的,或許是前褓母在裡面當老師的關係吧,也或許是年齡到了,霖霖看似粉適應,還和我說,你回家了啦。
問了問老師他在校的情況,說是一切良好,除了有一枚哥哥不願分享時,他有稍稍鬧了一下脾氣以外,其餘時間包含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他都是枚小天使。
今天也沒吵著說不上學,看來…我快出運了。希望一星期後,他也能快樂的上學企。

安安也正式到阿公阿嬤家上班了,小妞最近真的可愛極了。
昨晚阿公阿嬤將小妞抱回家過夜,他的情人爹超不適應,直說…沒有妹可以抱,沒有妹可以抱。
哼,老婆不在都沒那麼不舒服吧。
霖拔問我說,如果要我將小妞放在公婆家三天,只為了讓小妞可以戒掉母乳,我願不願意?
呵~我想都沒想直接回答:我不要。
雖然這小妞挺吵的,喝母乳也挺煩的,但…我還是想每天晚上可以左擁右抱的啦。
(左擁臭小妹,右抱臭小子,也挺幸褔的啦。)


噗~~又是一篇啐啐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不在家
父母都捨不得啦

Sylvia 提到...

是呀~

小孩只要不在家,我就全身不對勁,好空虛呀。
不過,小孩只要在家,我又希望能耳根清靜...
真是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