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霖霖上學企】 第四天 漸入佳境

今天上學第四天,是笑瞇瞇的出門的,上車前還和我Kissbye哩。
很好,為娘的我真是開心呀…

或許是昨天早上的散步吧,小人心情很好的迎接今日的課程…
由於元宵節快要到了,所以學校就安排小小孩來DIY燈籠,要我們準備一個奶粉罐..之類的,至於要『提燈籠』的小棍子則由小人自己去尋找,所以安排了散步。
聽說,小人一整個興奮,任何一種棍子都說要拿來製做,經由老師的解說要找一個和你手臂一樣長的小竹子才行後,小人每撿一個小竹子必拿起來比對一翻。
小人還和老師誇下海口說,他要做一個變形金剛的燈籠…
噗~我很期待…

至於我耽心吃飯的問題,昨天是吃麵,或許是剛好小人喜歡吧,小人自己添了想要的量,老師偷加了一些,他自己吃完。
希望今天還是保持良好…

學校裡有個樹屋,小人非常喜歡那個樹屋,過年前去由褓母帶他去玩時,他就想要爬上去了,但那時園長和他說你還太小,小人很在意的反駁說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長到100公分了。
園長說:可是要有老師陪你呀。
小人回答:那你不是在這裡陪我嗎?
噗~話是沒錯,那園長雖說不過他,還是沒讓他上樹屋。為此,小人超級在意。
前天,他終於在老師的陪同下上了樹屋,小人超級興奮,我想…他認為那是所有人肯定他長大的一種方式。

希望…
可以愈來愈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以前上幼稚園也會哭
我都還記得呢,哈哈

helenna 提到...

再來學校活動一堆
孩子每天都會變得很期待唷^^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我只記得幼稚園有個男生特愛翻我的裙子哩。



to helenna

希望如此囉~~
目前為止每天早上要出門時還是會唸一下我不要上學啦。
不過,沒有大哭也乖乖的和我出門。
算是ok的吧。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