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節 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喔…

先祝褔大家 聖誕節 快樂

在這不景氣的寒冬裡,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幸褔快樂的過日子喔…

昨天霖拔佛心來的帶我們一家大小看聖誕樹,雖然沒有大餐,雖然有二枚幼兒當電燈炮,但還是覺得幸福滿滿。

事實上,最近我對霖拔頗為不滿,噗~因為那個人電動實在打的太久了,完全忽略到我,所以爭吵的次數也增加了。稍微小小的事情我就會非常的不順眼。就會想發火…
好吧,我承認我和那台電腦吃醋…我氣我老公的心思全放在那電動裡了。哼…

上星期六(12/20)我們社區先行舉辦了聖誕趴替,每住戶都準備了一道佳餚與大家分享,就我這懶惰主婦到大賣場買了份炒麵和油飯,還抽到小獎,真是不好意思…
當抽到獎時霖拔說超丟臉,因為那主持人唸了我們準備的『佳餚』的名稱,而那道菜是剩最多的。
哈~~~好吧好吧,下次如果還有類似的活動,我一定會展現我所有的功力來準備的。

接下來我們要放10天的假期了,噗~我們小公司也趕上了流行要放無薪假了。
正好可以帶著二枚幼兒出門走走,一直想帶著霖安到圖書館去,現在…有時間了。噗~~~

噗~本篇好像都在啐啐唸,
最後…
聖誕節 快樂喔
大家都要幸褔喔..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0天喔?有點長
不是快過年了嗎

Sylvia 提到...

噗~
過年有過年的假可放哩~
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粉多天的無薪休假哩...
鳴..

阿橘 提到...

OHOHOHOH!!聖誕快樂啦!!!
希望可以讓你很快樂,很開心,
讓不景氣的冬天都趕光光^^

匿名 提到...

看完了你這兩個多月的日記
真的很有趣咧
有兩個可愛寶貝
是幸福也是甜蜜的
祝你們新的一年
幸福快樂喔

匿名 提到...

我們也是在休無薪假了
慘的是,假要休,工作也要作,
唉~

helenna 提到...

出去散散心連絡一下親子 夫妻感情也好啦
回來 充完電又是活龍一尾囉

新年快樂

Sylvia 提到...

TO 阿橘

新年快樂喔~~
是呀,能上班是件美好的事情呢,希望不景氣冬天趕緊過去囉..


TO 柯柯

新年快樂喔..


TO yiting

這不跟霖拔一樣嗎?
假要扣,薪水要扣,但班還是要上。
真是沒人性呀...


to helenna

新年快樂喔~
只可惜也不能跑太遠,霖拔還是得到公司報到哩。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