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你相信我嗎?

你相信我嗎?
這是霖霖這些天不斷反問我的話,傻寶貝~我當然相信你呀。

母子三人玩著類似七巧板的智慧片,阿妹把那智慧片當骨牌的使用,排不到三個就全推倒,倒了後小妞就非常開心的尖叫。而霖霖則是看著範本上的圖案而拚,邊拚還邊問我說:媽咪,你相信我會拚成功嗎?你相信我嗎?
媽咪當然相信你呀…
霖霖說:因為我是你的寶貝,對不對…
是呀,因為你是我的寶貝,所以我一定會相信你…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我也相信你

阿橘 提到...

我也相信你啦!!哈哈^^!!
霖霖加油^^

helenna 提到...

霖霖~~

我相信 我相信^^y

Sylvia 提到...

dear all,

噗~~感謝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