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她是我老婆耶(12/25 更新)

話說,阿嬤看了本篇日誌後和我反應我寫的一點都不好笑,然後又和我重新說了一次,所以本人決定在重寫一次。(之前是聽霖拔轉述)

今天咱們來說小人霖這二天和阿公阿嬤旅行的趣事吧…
也或許看了許多新娘子的畫面,於是他開始想著我當新娘,他當新郎的畫面,有時看到我和他爹的結婚照也會說,等我長大你也當我的新娘好不好?我總是笑笑的回答他,等你長大你就不會要我這老太婆了,你就會有自己漂亮的女朋友或老婆了。
這時小人霖總會呆呆的看著我。我也不懂他到底懂不懂。

不過,小人霖實在花心,除了騙他娘的心以外,他在這二天一夜的旅行中又騙了小人姑姑。
據阿嬤爆料,小人霖在旅遊的第一站某不知名的大溪花海餐廳看到有新人在照新婚照,那對新人照完相後直接在那餐廳用餐,小人便開始嚷嚷著新娘漂亮之類的,後來直接和小人姑丈說:我要小人姑姑當我的老婆。小人姑丈聽聞後說了一句:什麼都可以讓,老婆怎麼能讓哩?小人霖見笑裝生氣,站在椅子上,你就是要讓我嘛,你就是要讓我嘛。
小人霖為此非常生氣,氣的不吃飯,阿嬤為了讓愛孫有個好心情吃飯,所以要小人姑丈同意讓出愛妻。小人姑丈迫於無奈的答應,小人霖卻還不知感恩的要小人姑丈說聲對不起。且太小聲還不行哩。噗…就這樣,小人霖霸佔了『別人的老婆』整整二天,還非常超過的要小人姑丈睡飯店地板,因為…那女人現在是『他的老婆』。
且動不動就以『她是我老婆耶』來要脅真正的且合法先生的小人姑丈…
噗~是說…才四歲就會搶人家的老婆,大了還得了呀…哈哈哈…
感恩公婆及姐姐姐夫&哲哲哥哥照顧我們家這小花心男呀…

噗~~好像也沒有笑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喔
天真的孩子

匿名 提到...

昨日下班,褓母和我提到了這件事情。
他說霖霖主動和他說這件事情,他問霖霖為什麼要這樣做。
小人回答說:因為我沒有媽媽?!
褓母猜..小人是因為想媽媽吧。
因為『他的老婆』是哥哥的媽媽。

小人還和褓母說,晚上要睡覺時他哭哭要找媽媽,噗~~這倒沒聽婆婆說,來企問問。

helenna 提到...


小霖很悍唷:P

Unknown 提到...

多麼可愛的霖霖~
好好笑哦.,就是單純的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好玩.
可憐的姑丈, 現在是冬天吔~冷哦~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是呀..小人可兇的咧。


to 粉粉

是呀,可憐的姑丈呀。
不過,幸好姑丈的露營行頭粉多,所以還可以啦。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