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可憐的阿妹頭

連著幾天,咱家小妞的頭撞了好幾下,真可憐…
星期一的晚上撞的最厲害,但詳細情形我並不很了解,因為我睡著了,模模糊糊的聽到踫一聲,接著阿妹就爆哭,馬上就摸到後腦腫了一大包,真的嚇到我了…
據霖拔的分析阿妹應該是撞到我們放置床邊的三角櫃的角角,也因為降子整個晚上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將她叫起床。就怕她有個什麼…
而這小妞也因此沒睡好,心情不大好…
星期二晚上小妞又在廁所跌了一跤,這麼巧剛好摔到同一個地方,又是後腦,這次是因為小妞急著要進大浴缸泡澡。唉~
星期三…就是昨晚,下班一進婆家門就聽到阿妹在哭,唉…又摔了一跤,又是撞到頭。回家時她又因為爬椅子又摔了一下,所幸這下摔的不大,雖然還是摔到頭。
天呀~~這顆阿妹頭是怎麼回事呀,每天摔哩。
所以我的聖誕心願呢就是希望老天爺多保佑阿妹的頭,每每小妞一摔到頭,我就感到害怕,深怕有個萬一。我真的很害怕那種感覺…
眾神呀…別讓咱家阿妹在摔跤了啦,媽媽我的心臟不是頂好的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