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開工了

呼~放了10天的假期,當了10天的全職媽媽,深深的覺得…天呀,上班真是件美好的事情呀。
不用破壞形象的破口大罵,不用拜託幼兒吃飯喝牛奶的,不用無時無刻都在排解二枚幼兒的爭吵……等鳥事。
只需要有氣質的坐在辦公桌上,多麼美好呀…

不過,家中二枚幼兒卻不這麼想,今兒個一早二枚幼兒都臉臭臭的到褓母家,霖哥哥甚至還問我:媽咪是不是不愛我了,為什麼不能在家陪我和妹妹哩。
儘管我在開工前三天就給他洗腦了,但或許是這10天都睡到自然醒的關係吧,或許…他小小的心靈又害怕了起來,所以今早的他還是小小的憂鬱。
小隻的則是臉臭到不行,雖沒有拒絕褓母抱,但也都不笑…不過,幸好沒有我耽心的暴哭。

這10天我們去了深坑吃豆腐,也去了宜蘭找知己,喝了親戚的喜酒,找了霖哥哥的乾爹,就是少了預計中的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化石,因為當天實在太寒冷,又聽說又有流行性感冒,所以我們乖乖的宅在家。

對了,霖霖拿了生平第一張奬狀,為娘的大喜…
待稍後忙完後再來報告…

就降…
新年快樂喔…各位看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