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親愛的~ 生日大快樂




今天是咱家老爺的生日…
恭禧你…親愛的,你又老了一歲了。噗…

有了小孩之後,我們的生日會都變成了霖霖的生日會,今年…我想也不會例外,你今晚的生日蛋糕蠟燭大概要吹個三次,且會用二枚幼兒的口水舖滿整個蛋糕。
我想…儘管如此,你還是感覺到滿滿的幸褔吧。

沒有準備生日禮物,因為根本想不出來你需要什麼?但我心想…你大概也不希望你老婆再花錢吧。
且有二枚降可愛的幼兒,應該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親愛的~~
噁心肉麻的話我不會說,我只會說…

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你給我幸褔的生活。


(照片說明:月初到二枚寶寶到新竹動物園的照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樂喔 !
過二天就是我家先生的生日。
還真有緣。都是好好先生喔。
一起慶祝吧!

匿名 提到...

你跟兩個寶貝
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Unknown 提到...

霖爸, 生日快樂~

Sylvia 提到...

Dear all,

謝謝你們的祝褔喔。
霖拔一定會粉開心哩...

匿名 提到...


好甜蜜唷
祝福你們一家一直一直幸福快樂唷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謝謝喔。
結果那天沒吹到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