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兒童樂園

上星期日因為晚上要上台北參加喜宴,霖拔又耽心連假後會塞車,所以提前到台北,但又不想逛百貨公司,於是我們行人到了圓山的兒童樂園
嗯~距離我上次到兒童樂園應該有20幾年了吧,我還停留在有動物的時候呢。

因為有點事情耽擱了,所以我們到兒童樂園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看了打烊的時間為6點,所以我們還是花了各30元的門票進場了,本想不過就是一些兒童的遊樂設施罷了。
沒想到…我錯了,除了一些兒童的遊樂設施外,還是一些民俗的工藝、童玩,或是3D動畫…等等。

急急忙忙的玩著遊樂世界裡的設施,共有九項:踫踫車、咖啡杯、旋轉木馬、摩天輪、小火車、空中盪鞦韆、、等等(噗~這名子都是我自已取的。)
每一個人都需要20元才能玩這些設施,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就連阿妹這種小小人也是要20元。
當然除了這些要花錢的設施以外,還有各式的溜滑梯,盪鞦韆,甚至還有沙地可讓小朋友玩沙。
光是那溜滑梯就足夠讓幼兒尖叫了,霖霖和阿妹對溜滑梯都情有所鍾,本來愣頭愣惱的阿妹也是因為玩了溜滑梯後才有笑容的。
一開始我們玩了將近有一層樓(甚至更高)的溜滑梯,霖霖共玩了二次哩。
後來,我們去做了咖啡杯,第一次坐咖啡杯的霖霖有些緊張,但還是粉興奮,接下來坐了摩天輪,除了霖拔以外所有人都覺得沒什麼,再來的小火車和旋轉木馬霖和安都嚐試過了。
在玩旋轉木馬前霖霖顯的很興奮,但真正輪到他時他卻緊張的不敢坐上馬背上,只肯待在馬車上,心想..他大概不清楚這是怎麼一會事所以不敢冒然行動吧。於是也沒強迫他一定要坐在馬背上。
倒是阿妹沒得選擇的讓我放在馬背上,當木馬升高時,小小人『呼』了一聲,木馬降下時,小小人又『呼』了一聲,那表情超可愛的。

總之,霖霖玩的也非常興奮,安安雖然沒得選擇也頗開心,那穿裙子的媽媽當然也顧不得形象的與幼兒拚了。
或許是時間太緊湊吧,所有的照片都拍的模糊,除了一張霖拔驚嚇的照片以外,沒有一張可以貼出來的。
讓我現在想要記錄卻又不知從何下手。
下次,我一定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來重新認識兒童樂園。

4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圓山那個育樂兒童館
設施雖然不夠刺激
對學齡前孩子而言
卻是樣樣都可以玩的地方呢^^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是呀,還不錯玩耶。

匿名 提到...

因為小朋友讓你們重新體驗兒童樂園耶
真是神奇啊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是呀,只可惜當天沒有太多的時間停留。
下次,一定要大玩特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