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這幾天

(看...咱家小人為了阿妹多認真呀。)


冠軍
上週六我們一家四口跑去參加了BBH舉辦的寶寶運動大會,一開始本想幫阿妹報名爬行比賽的,但後來考慮當時的阿妹快要趴趴GO了,所以直接報名哥哥的滾大球比賽。
再此先感謝褓姆家的小哥,特別買了一顆大球讓霖霖滾,雖然空間有限,但還是有特訓到。感恩哩…
到了比賽現場,嗯…和我想像的有些出入,且我們到的時間較晚,又加上那顆球…比我預期的大好多好多,比霖霖還要高哩。或許是因為這原因,霖霖不願比賽滾大球,卻願意比賽搬尿布比賽。
賽前,我和小人溝通要他努力些,我和他說現在尿布賣的好貴,為了阿妹你一定要努力的搬喔。
小人真的非常努力的搬喔,比賽時間為90秒,小人在60秒就全部搬完了,得冠軍喔。噗~~
不過,媽媽的我誤會了,搬的尿布並不能帶回家…唉。
得了冠軍獎品是什麼哩?不知道耶,因為要排隊領獎,人太多…我實在不想浪費時間。


差點破相
事情是這樣子的,話說上星期五晚上我洗好澡準備睡覺時,喚了小人過來聽故事,小人一聽要說故事了,急著馬上跑過來,於是撞了阿妹,阿妹重心不穩的撞到了門板尖尖的那塊,小小人爆哭,左邊臉受傷,且眼睛中間有一條傷痕,是沒有流血啦,但霖拔怕他眼睛上方骨折,因為那一下真的不輕。
雖說哥哥不是故意的,但霖拔還是非常的生氣,但也知道小人是無心的,所以霖拔心疼的打牆壁消心中怒火。
看著霖拔眼淚好似好飆出來囉……
相反的我好像比較鎮定些,趕緊摸摸他眼眶上方的骨頭,感覺還好…
又快快把法寶給掏出來塞進他的小嘴,讓他停止住哭聲,並且抱的緊緊的安定小小人的心。
所幸,一切無大礙,隔沒一會小小人笑容出現,安了我和他爹的心。
事後,訓了哥哥一頓。
但…小小人還是嚇到了,那天起到目前沒有一天晚上好睡的。
我想,是不是要來企收驚了,不然我快中風了。


好辛苦喔
星期天家中的房子要油漆整理,帶著小人去幫忙,只見小人拿起了油漆刷鬼畫符了幾下,就把刷子放下來了的說著:『喔~好累喔,我要休息一下。』
是說,小人到底做了什麼累成這樣呀。
而小小人也粉忙喔,不斷的在現場爆走,也粉辛苦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