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久違了,一家人的電影院..

我和霖拔都蠻愛看電影的,而且霖拔的公司可以買到優惠的團體票後,我們更常跑電影院了,懷孕時頂著肚子去看午夜場,生了霖霖後還是帶著霖霖一起看,速滴…我承認我們是不良父母。
記得第一次帶著霖霖到電影院看電影時,那售票的小姐和指引的服務人員都以驚訝的表情看著我們,深怕寶寶在電影院哭而影響其它人,儘管和他們做了保證,但其實…我們自已也做了寶寶哭馬上帶離現場的打算。
就降子,小小霖跟著不良父母看了好幾場電影。
直到…去年的一部電影看完『神鬼奇航』後,或許是章魚人太可怕,也或許是電影院太暗,總之霖霖不願意和我們一起到電影院了,他的理由是他會怕,每次只要走到售票口,霖霖便開始大喊我不要看電影,於是我們夫妻也喪失了看電影的權利。
雖然有幾次的拋子看電影的記錄,但心裡總是不踏實,喜歡那種單身小小戀愛的感覺,心裡卻又有一股罪惡感,好幾次霖霖在阿嬤家哭鬧著不肯睡時,我總是覺得自已對不起他和妹。

上星期五下班前,霖拔打電話和我說要看電影,於是我便和霖霖溝通(阿妹沒有表決的權利,噗…),是要到阿嬤家呢,還是要跟著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呢?
霖霖想了想,他決定要和我們一起到電影院看電影。
但我還是有點耽心的和小人分析了電影院的情形後,小人還是不改初衷決定要和我們一起到電影院。
並且堅持阿妹要我們一起到電影院,小人說:我們一家人要在一起。
聽我的心暖暖的…

本來霖拔是預計看『地獄怪客』的,但我實在粉不喜歡那紅臉的主角,於是到了電影院才決定看『巴比倫密碼』,也因為預計會餵母乳,所以我們選擇最後面的位置,小人除了剛開始有大聲的問劇情以外,表現相當良好,甚至直接坐到旁邊的空位很認真的在看。
原本耽心他會怕黑或怕大聲的情形也完全沒見到。
至於阿妹坐不住,開始玩著汽水裡的冰塊,玩完冰塊的手手來踫我的奶奶…天呀,有快中風的感覺。
後來努力的給我奶睡了。
看完了電影後,霖霖還是非常的興奮,走著走著看到了地獄怪客的海報,霖霖問:那是什麼呀?
我隨口說了:喔~那就是地獄怪客呀。
霖霖馬上問:那為什麼剛剛沒有出來呀。
噗~~小人真的有認真看喔。

親愛的~下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呀?
我已經小小的期待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羨慕耶~
沒想到你們攜家帶眷的也能一起看電影,
我們家這兩個, 哦...我是想都不敢想...
海角七號看了沒? 上上週五一個人跑去看,
距離前次看電影, 也有年餘了, ><"

Sylvia 提到...

TO pingping

哈~就說我們是不良父母咩。

海角七號沒看耶。
好多人排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