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霖霖二三事

這幾天為了小人的耳屎搞得全家人仰馬翻的,只見小人的耳屎實在大的不像話,但耳朵好像是霖霖的罩門似的,死都不願意給人踫,軟硬兼施下耳屎還是好好的待在小人的耳朵裡。
隔天,他到保姆家,和褓姆說:我只是不想挖耳朵呀,為什麼說我是不乖的小孩哩?
聽到褓姆和我降子說時,我有些難過,因為除了挖耳朵以外,小人最近的表現實在是非常不好,不知道是那個階段的叛逆期,常搞的我抓狂。
唉~小人的雙耳耳屎真的超大,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哩?

昨晚幫他刷牙時,他和我說那顆牙齒痛痛的,我看了一下是上星期補好的牙,怎麼會痛哩?
我和他說,媽咪也不清楚,等這幾天去看醫生時問醫生好嗎?
小人說:啊,我知道了,一定是蛀牙菌的玩具忘了拿起來了啦,我要和醫生叔叔說。

為了培養小人做家事的能力,所以我總是將折好的衣服要小人收進抽屜裡,或是請小人幫忙時,他最後一定會說一句:媽咪,我真是一個小幫手,對不對。
我…只能說:對呀,謝謝你的幫忙喔。

想要上學,但又怕分離,於是小人說:我想要和小朋友一起玩,可是我不要爸爸媽媽不在,所以要找一間適合我的學校喔。
啊…請問,什麼學校才是適合你的呀?

因為刷牙送的機器人隔天就被小人弄壞了一個趐膀,小人還是將該機器人拿到褓姆家,大哥不相信他壞了硬是要變形,又把另一隻趐膀給弄壞了,於是大哥用自已的零用錢買了一台新的機器人給小人,小人開心的說:大小哥大太陽出門買給我的喔,他們最疼我了。
可是小哥還是很喜歡『逗弄』我,我不喜歡。
無時無刻都有變形金剛,說真的…我快要受不了了。

小人最近真的粉叛逆,最近是恐怖的惡魔當值星官,所以每每都會搞的母子間產生衝突,我不斷的告訴自已要有耐心,但最後總是會發狂的收尾,或是命令的口氣和小人說話,事後才後悔實在不是我所樂見的呀。
連向來好脾氣的霖拔也會氣得拿出愛的小手來嚇阻小人,就知道小人最近的表現有多麼的『優良』了。
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級機車霖

helenna 提到...

我家妍也到了五歲抓去台的階段
不只灰 還愛哭
還會頂嘴
一次阿媽糾正她

跟阿媽說
你不愛我了 我要去找我的媽咪...@@


育兒 是修身養性的歷練呀

Unknown 提到...

霖霖好可愛ㄋㄟ
還交待要找一間適合他的學校
阿姨被你逗的好開心哦


Dear helenna,
"五歲抓去台"有這句話哦..好好笑哦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天呀,霖霖才三歲我就搞不定了。
等霖五歲抓去台時,我不瘋了~~


to 碧芬

問題是我還搞不清楚什麼才是適合他的學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