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又見變形金剛

我們家有個小變形金鋼迷,迷的程度可是比他爹還要認真哩。
有人問:咦~奇怪了,這電影都下檔這麼久了,怎麼你們家變形金剛迷還在執著哩。
哎~只能說都怪褓姆家的大小哥呀…

話說,褓姆家的大小哥正逢放暑假待在家,又沒上暑期班的課程,所以某日就和霖霖說:把你們家變形金剛的DVD借我們看,好不好呀?
當時霖霖還回答說:不行耶,那是我把拔的,我把拔會生氣啦。
不願借就是不願借,且一直拿他爹當擋箭牌。
後來,褓姆轉述這件事情給我聽時,我隔天就把該DVD借給保姆了。
於是,當天下午他們全家人看了一次。
大小哥心滿意足了,但…霖霖卻不這麼想。
他開始每天要求要看變形金剛,光是上星期五到星期天,短短的三天,我們家看變形金剛就看了四次,看到我都會背了。
玩的也是變型金剛的機器人,就連為娘的我非常生氣的沒收所有機器人,霖霖還是可以用綿被或手甚至是衛生紙來假設他們是什麼角色。
連和我說話的內容都是變形金剛。不是什麼柯博文好厲害就是大黃蜂好可憐,不然就是密卡登是壞人…相關劇情。
有時還會學片中的一枚小機器人說話,沒人聽的懂他在說什麼,這小子還會回你一句,我在說英文呀。
我們全家(包含褓姆家)都不堪其擾呀……

於是,我開始要求他只要回到家,至少要拚好七巧板後才能說變形金剛的相關字眼。
沒想到…這小子超厲害,為了變型金剛在所不惜呀,把七巧板裝進盒子裡對他來說已經是非常easy的事情了,
我便要求他放進盒子裡的樣式要不一樣,小人也都能做到,他至少有5種不一樣的擺法。
所以我又例用了七巧板裡的圖卡要他拚完成,從2~7片的圖卡都有,可以排成什麼聖誕樹、太空梭…之類的,小人也輕輕鬆鬆的做到了……
這下…我還能說什麼呢??

聽說,變形金剛在拍續集了,再此我要非常認真的和霖拔說…我們家不可以去看該片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媽
其實也不是吵架
是我再生悶氣..他完全無知覺
每天都是說騎腳踏車的事
都不會想幫忙利用放假帶小孩
唉~~~臭男人

helenna 提到...

哇~霖跟媽咪兩方為了變形金剛
真的是豁出去了
太精彩了:p

Sylvia 提到...

TO 妞娘

男人好像都是降子低,通常我們在這氣的半死,他還會問你在氣什麼哩。
算了,別氣了啦。
開心一點喔...


TO helenna

是呀,全部都是為了變形金剛呀。
救人呀,什麼時候才可以逃離變形金剛的魔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