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11M + 15D】安安的二小步

(請忽略那一頭的亂髮呀...)

咱家的阿妹小公主在滿週歲的前夕,獨立放手走了二小步。
最大的功臣是霖霖哥哥呀…

據說,前天下午阿妹正認真的看著哥哥玩龍博士,忽然間哥哥突然起身走到阿妹那裡,阿妹嚇到馬上轉身就跑,足足跑了4步,後來驚覺自已沒有扶著桌子,後趴在地上。迅速的爬到褓姆身邊。
霖哥哥非常委屈的說,我只是要抱抱她呀。
噗~~~

昨天晚上,我試著讓阿妹放手自已走,我讓阿妹站著,我的雙手扶著小妞的雙手,然後我慢慢的放手讓自已退後二小步,阿妹為了要到我身邊,她便自已移動了二小步。
嗯~小妞有些害怕,所以不太敢將腳踏出去,後來試了幾次後,便玩開了。
她突然發現自已會走了,便非常開心的笑了起來。

呼~真是可愛的小妞呀。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髮~~沒關係啦~~
第一眼
會讓人注意的是
她的眼睛唷
好美唷

霖霖一定覺得很委屈吧
他是好意啊
很甜蜜哩
想去抱妹妹呢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安安了,
跨出的第一步總是讓人感到無比的興奮。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其實也不能怪阿妹,因為霖霖總是太大力了。
所以阿妹會怕怕哩。


to 瑞玲

是呀,很開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