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安公主的成長記錄】 模仿的11個月

好興奮哩,安安又大了一個月了。
這個月除了有些黏人以外,還有和她親愛的爹噁心的時間以外,其它可愛到破表喔。

身高、體重通通不知道,也沒到醫院做健康檢查,我想沒什麼事情還是不要到醫院去吧,病菌實在太多。
自從霖霖出院後,我變的小心翼翼的,甚至有點發神經哩。
噗…有沒有那麼嚴重呀。

小妞吃什麼?
小妞什麼都吃了,完全沒禁忌了,但就是媽媽的奶奶戒不掉。
牛奶選擇佑爾康貝親,和母乳混著泡,一次約可以喝120㏄吧。
當她在哎哎叫時,只要看到吃的東西出現,小妞會馬上停止哎叫聲,睜大眼看著你,有時還會發出興奮的聲音哩。
目前最愛葡萄,一次可以吃個十來顆吧。

小妞玩什麼?
因為哥哥瘋狂的玩著七巧板,所以小妞對積木類的玩具也非常有興趣,但通常那七巧板都要等到哥哥睡了,她才能玩的到,好可憐喔。
對於積木…小妞的玩法是將積木拿起然後丟出去。也就是說只會破壞不會建設啦。
還有個哥哥教的壞習慣,喜歡撕衛生紙。而且撕的非常碎,然後再一口口塞進嘴巴裡…><。

小妞新技能
自行下床已經非常順了,偶爾腳頂不到地板時,她會害怕的再爬回床上。
扶著東西走已經非常熟稔了,大部份的時候都是用走的,扶著牆扶著桌子沙發都非常順了,沒有可以扶的地方才會用爬的。
這二天才學會的點頭表示謝謝…
(坐著的時候是正規的點頭謝謝,但如果是站著的時候,她會用腳蹲一下來表示謝謝。)
會再見和拍手,會唱歌也會跳舞喔。
當有人說她好可愛或好漂亮時,她會將二隻手放到臉上笑笑的看著我們。真的可愛到暴…

開始模仿大人們的動作,最直接的模仿對象是哥哥,好的學…不好的也學了。
女生真的比較會撒嬌耶,常常和她爹二個抱著親親我我的,看了就不舒服,真夠噁心的。哼…

以上,報告完畢。
誰能來教教我如何戒母乳和夜奶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我一看見你家安公主就知道她不同凡響了,
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連我也著迷!

helenna 提到...

呵呵
我家兩個都是自動戒母奶
沒給吃 也ok:p

那個不就是驗證了
"沒有破壞 哪來的建設呀"︿︿

匿名 提到...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安公主已11個月大了,
看你的文章感覺幸福洋溢,這感覺真好。

~~~有沒有安安可愛的照片啊!~~~

Sylvia 提到...

TO pingping

速啊,咱家公主最迷人的就是那眼睛了。
其它的通通不能看呀。
噗~~~


to helenna

自動戒母奶?
那要等到幾歲他才會自動戒掉呀。

阿妹現在只會破壞,完全不懂建設是什麼意思呀。



to 瑞玲

是呀,時間真的好快哩。
照片...嗯,你知道的,第二胎照片總是少粉多的啦。
噗~~
下次,我一定po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