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平淡的幸褔

最近的日子粉平淡,平淡到在BLOG上不知道要記錄些什麼,但卻很愛這種平淡,其實…平淡的生活也是種幸褔。目前只求咱們家老爺可以恢復原有的笑容了。
親愛的~看你陷入低潮,我也粉不捨,卻不知要怎麼幫你,你自已也很清楚...所有的問題靠你自已解決,我只想讓你知道,不管怎樣…我們母子三人都支持你。

昨天放了個颱風假,但咱家老爺還是乖乖的到公司報到,所以我們母子三人過了非常宅的一天。
霖霖還充當了家事小幫手,當我在掃廁所時,他幫忙擦了全家的桌子,也獨自一人將遊戲室的玩具收拾乾淨。雖然擦的不怎麼的,分類沒有完全,但…我認為他做的粉好了,霖拔回家後,他還很驕傲的和霖拔說我幫媽咪做家事哩。
不僅如此,霖哥哥還唸了故事書給安妹妹聽喔,雖然唸的零零落落的,雖然…安妹妹非常的不給面子,但二個小傢伙的畫面我還是頂喜歡。

安安和霖霖的互動愈來愈好了,雖然霖霖偶爾也會失控的打安安,但這情形已經愈來愈少了,霖霖甚至會刻意陪安安玩了,只不過霖霖還不太會控制自已的力道,常弄痛安安。
不過,也不怕安安會受傷,因為她也已經懂的反抗,或求救了。

安安會爬樓梯了,瘋狂的愛爬,上星期三那天晚上回婆家我才發現的,速度幾快的。
後來聽褓姆說每次要幫她洗澡時她都是自已一格格爬上樓的,當然…現在還不能放她單獨爬,一定要有人在旁邊注意才行。

霖霖和安安很喜歡聽音樂,且來者不拒,從周杰倫的牛仔好忙到佛經他們都能哼個幾句,安安也是喔,她會啊個幾聲。二人都會隨著音樂起舞,速滴…連佛經也行喔。
你們能想像類似佛經的莊嚴音樂霖霖也能扭屁股嗎?噗~~光是用想的就想笑。

我們家小王子霖霖明天要到幼稚園試讀了…
希望霖霖能夠適應,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2 則留言:

阿橘 提到...

我想看聽佛經跳扭屁股舞的影片啦!!!哈哈^^
一定很有趣,

明天就要去了唷!!!
加油啦!

Sylvia 提到...

阿橘~

我也想看哩,當我聽到褓姆和我說時,我光想那畫面我就覺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