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第一摔

昨天晚上,咱們家的小貓全摔了人生的第一次。
好吧,全都要怪我…
他確確實實從我身上摔下去的。
可~~我實在搞不懂他是怎麼摔下去的。

其實,昨晚他喝完奶躺在我身上,我這個娘居然拍隔拍到睡著。
然後,我醒來時小貓全已經在地板上爆哭了。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他是後腦朝下還是臉朝下。
雖然我是躺在床邊,可~~小貓全的方向是床裡面呀。
也就是說就算我睡著鬆了手,他摔下也是摔在床上呀。
怎麼會摔到床上哩???
是我要翻身嗎?
可是我是坐著睡著的呀,怎會想要翻身哩?

算了算了不研究了~
幸好~
小貓全平安無事,四肢都正常沒摔出問題,除了半夜嚇醒好幾次以外,都沒什麼事情發生。
不過~降也好,雖然整夜沒睡好,但我才能知道他『頭』是沒問題的。
一早起來那甜甜的微笑也讓我好心安呀。

我這個做娘的實在太糟糕了~~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