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可怕的腸病毒

昨天PO了一篇小豬安因腸病毒住院,晚上…小雞霖也中彈了。
現在和小豬安住在同一間病房裡。
兄妹倆感情真好,連生病住院也要一起。
嗚~~

一早進公司馬上接到婆婆的來電,告知我小貓全的體溫不是很正常。
當下,我真的快要哭了~~
我們家是怎麼啦。
運氣有降不好嗎?三隻全中標。

唉~~我想來企拜拜了~

老天保佑我三隻寶貝都沒事,尤其是最小的那隻。

5 則留言:

魯媽 提到...

霖媽加油啊!
希望三枚小孩都快快恢復健康

匿名 提到...

你辛苦了

有感染科醫師建議也可使用"病毒崩VirusBom" ,全台首創,而且又是台大抗煞研究團隊研發出來的,目前已知可崩解流感病毒H1N1、腸病毒71型、禽流感病毒H5N1、H5N2及金黃色葡萄球菌,而且是有機化學合成物,非藥品(無藥性),安全不傷害人體,可以噴在空氣之中,防止飛沫傳染;也能噴在電梯、電話、口罩及身體各部位 ,更強烈建議常進出醫院的消費者購買使用 ,也適合通勤族和常出入公共場合者隨身攜帶噴灑,即可增加防護,不必再恐慌 。

使用方式:1.使用口罩前,於口罩外側噴上病毒崩,可以隔絕並加強防護 2.手部消毒:觸摸手把或其他公用物品後,將病毒崩噴灑於雙手上並均勻塗開,可有效崩垮病毒並形成防護膜 3.隨身防護:病毒崩可任意噴灑於所接觸的物品上,並可噴於暴露在外的身體各部位。噴灑時請閉雙眼

這項產品強烈建議須常進出醫院的消費者,再進入醫院前使用:先拿出病毒崩噴雙手、口罩,將口罩戴好再進去醫院,進入醫院後因會觸摸電梯按鈕、門把或病患,因此盡量不要再摸口罩或接觸臉部,減少將病菌帶到臉部的機會。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至各大醫院的維康連鎖藥局買得到, 也提供你參考

Unknown 提到...

加油呀...
喜兒現在大家都戴口罩了..
四月底五月初 幼小班全中獎 停課了十天..
所以.. 老師都好害怕
我昨天也有看到奕霖
希望三個小朋友都可以快快好起來
小小朋友能隔離要快點隔離
東西能消毒的就快消毒
別忘了 沒有事的大人 身上也可能有病毒
要小心防範

PingPing 提到...

加油加油~~

sylvia 提到...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小隻的在長庚醫院,本想和哥哥姐姐住同一間方便照顧。
但~~楊梅的地區醫院因小貓全不敢收,建議往大醫院送。
唉~~
我想,一切都會平安無事的。

感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