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2Y 9M】 腸病毒 住院

安安在滿2歲9個月的這天住進了醫院。
原因是腸病毒。
且是有些嚴重的腸病毒,她發燒、嘴破(真的很慘,連上下嘴唇都破了。)、扁桃線腫、全身起疹子。
醫生還要我們特別注意別讓腸病毒的病菌跑到腦變腦炎,或心臟變心肌炎。
聽的我膽戰心驚滴~~
是說,我如何知道他的病菌跑到那裡呀?

其實,是可以再觀察幾天的,但小妹因為喉嚨痛,所以不肯吃藥不肯吃飯。
甚至連水都喝的少。
昨天阿公阿嬤為了他的吃喝吃藥方面煩惱了一天,連硬灌藥小妹都事先吐出好多口水,就是不肯將藥吃下肚。
晚上他答應了醫生只要不打針他要吃飯喝水吃藥。
回到家後精神也很好,蹦蹦跳跳的讓我安了不少心。
可~今早他又開始不吃藥了,我還特地從公司回家餵他吃藥也沒能讓小妞把藥吃下肚,
霖拔逼不得已只好將他送大醫院了。
唉~~~

一切都出院再說囉…

目前小貓全由阿公阿嬤全天收管著,辛苦阿公阿嬤了~~
小雞霖上學去了,因為某些事情他不想住在阿嬤家,可能晚上由他爹陪睡吧。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那隻才剛滿3個月的小貓全。

1 則留言:

yiting 提到...

我家小瑀也得腸病毒..還好是輕微的,目前在家裡自我隔離中...
看她什麼都吃不下,好心疼...
瘦了好幾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