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小人妹剝葡萄

前些日子和同事團購了一箱葡萄,因為我家二枚小孩都超愛。
其實,我超討厭這類的水果,因為我都要負責剝皮。
如果是我自己要吃的,我肯定都連皮帶肉的給吃下肚。
可~今天要給二枚寶寶吃,我實在無法不剝皮給他們吃,儘管我已洗了N遍了。

那天,我忽然發現,有人可以取代我剝葡萄的工作了。
那個人就是咱家小妹。
小人妹會一顆顆的剝的非常仔細,為娘的我大喜呀。
雖然那葡萄水會滴的全身都是,
雖然桌子會黏黏的,
雖然有些葡萄會有那麼一點缺口,甚至只剩半顆。
但是…我相信,假以時日小人妹一定可以輕鬆的剝完所有的葡萄滴。

接下來,我想…我可以來企買荔枝了。
哈…….

昨天早上,小人妹就剝了葡萄給哥哥吃。
可惡的是霖拔,他居然嫌棄小人妹剝的葡萄,理由是看到那些缺口他怕自己會拉肚子。
最可惡的是小人霖,他吃著小人妹剝的葡萄,居然還要求要去籽。

3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這兩個臭男生
還真是會挑剔

helenna 提到...

哈 哈
這下子妳有小幫手了^^

阿橘 提到...

哈哈哈!!
這樣還真方便呢!!!
還可以讓安小妹練習練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