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擇偶的條件

咱們家小人霖長大了~
他開出了他以後結婚對象的條件了~
1、 長頭髮
2、 大眼睛
3、 要擦口紅
4、 要擦指甲油
哈~是說,這是誰教他的呀。

霖拔說:長頭髮、大眼睛他都可以理解,因為媽媽屬於這類型的人,但你媽不擦口紅也不擦指甲油呀。
我甚到還不留指甲哩,小人霖怎麼會開出這二個條件哩。
後來,我想了想……
這二個條件或許是從阿嬤身上來的吧。
阿嬤擦口紅也擦指甲油,且也是除了爹娘以外最愛他的一個人,所以擇偶條件也會有阿嬤的影子。

這些天,小人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結婚』這二個字充滿興趣。
我不了解他是不是真的懂的這二個字的意思。
因為他常問我和小妹:你想和很多很多超級多的男生結婚喔。
小妹不懂會回答:嗯~
我只好和他說:我已經結婚了。
或是…我這一生只能嫁給一個男人,就是你爹。
小人霖:那阿妹咧?
我:也是一樣,將來小妹也會選擇一個他愛的男生結婚。
我:就像你一樣呀,你也會選擇一個你喜歡的女生結婚呀。
小人霖:喔~那我要和長頭髮大眼睛擦口紅和指甲油的女生結婚。
噗~~
最好是啦。

2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結婚一次就夠
但女朋友可以交很多個呀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噗~好像也是耶。
可~千萬別成為花心大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