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小人霖說

時間是上星期五(6/12)
場景在阿嬤家
阿嬤說今年電費好貴喔,都捨不得開冷氣,晚上睡覺好熱喔。
小人霖說:那就來我們家睡呀,我們家都有開冷氣喔。
阿嬤說:那我要睡那裡呀。
小人霖馬上安排了我家二張大床的位置。
小妹睡牆邊,再來是霖拔,陳小全(註)、懶惰媽、小人霖、阿嬤。
阿嬤說:那阿公咧?
小人霖說:阿公就繼續睡在家裡呀。
噗~阿嬤心裡肯定暖暖的,阿公…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了。





(註:話說我家老爺還想生第三胎,連名子都取好了咧。誰要來勸勸這傻子呀。)

3 則留言:

Eli & Annabelle 's Father 提到...

Eden.

蘿莉 提到...

想生三個?如果有能力,無妨呀
要認真教養就是了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事實上,我不認為我有這個能力教養三個小孩。
我必須承認,比起小人霖的教養,小人妹真的隨便很多。
我該檢討,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