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吸毒小妹

快滿二歲的小妹還是戒不掉母乳,這讓我有些困擾。
上個月曾因小人霖感冒的關係將她留在阿公阿嬤家過夜,本想留個三天,但後來我妥協了,因為我會想她會捨不得。
所以隔天晚上下班後就趕緊去帶他回家了,果然,一上車小妹便扯著我的上衣直喊著:奶奶奶奶奶…
據說~阿嬤當天晚上也不好過,整個奶奶頭快被小妹搓到破皮,還有那挖肚臍的習慣也沒改掉,也給她努力的挖。
真是辛苦了…

每每看著他扯著我衣服,嘴裡喊著:奶奶奶奶奶…時,我總會開完笑的說:你是吸毒喔?
小妹也會開心的笑著。
霖拔則說:對呀,小妹中了奶毒了。

不過,有點值得慶幸的是小妹可以接受在外面不行吸母乳。
連假的那四天,我們找了一天出門,不知是毒癮犯了還是怎麼著,小妹想要奶一下,但我和他說:我們已經約定好只有在家才可以吸奶的呀。你忘記了嗎?
小妹聽完後補說了一句:在家才可以喔。
我說:是呀。
小妹也不再要求或堅持要奶一下了…
這點我還真欣慰。


批a斯:
其實,我都懷疑我還有奶水,我只當自己是活動的安撫奶嘴,我甚至還會怪罪自己奶水養份不足才讓小妹降小隻。
有時,我也很討厭這種活動安撫奶嘴的生活會發脾氣。
哎呀~~臭小妹,到底要怎麼戒母奶啦。

2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我來問問我家這兩隻小人兒
當初是如何自動戒奶的:p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是呀,幫幫我吧。
該如何戒母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