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那天~~

那天,我不顧形象的和三枚小人在草地上跑跑跳跳滴。
最後,索性將鞋子給脫了,好好的享受這草坪。




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一下,然後…繼續跑,跑到臉都紅通通的小孩我最愛了啦。



(雖然很多照片都給拍糊了,但我還是粉愛…)


3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TINA廚房
越開越多家
連龍潭那兒都有了

毛豆娘 提到...

hi,我是毛豆娘啦..今天我難得請假在家,終於有機會可以把妳的美樂拿去郵局寄還給妳..不過寄出去後,我才想到我這個豬頭忘了把郵資還妳,真傷腦筋~ 我決定過幾天挑個小禮物再寄給妳一次,請別見怪啊~

(so,請留意妳家近期的包裹囉~)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哈~你好厲害喔, 一看就知道在那裡了。
龍潭那的愈來愈多間了...

是誰說經濟不景氣滴。



TO 毛豆娘

我收到了,至於小禮物,不用了啦。
你自己也花了運費呀。
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