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母親節卡片 & 禮物

噗~~現在才來寫母親節的,好像太晚些。

母親節的前夕我收到了小人霖從幼兒園裡畫好的一張卡片,上面畫著我們一家四口還有魯弟。
還畫了好幾本書,上方由老師代寫著---霖霖說:『謝謝媽媽每天相親相愛的照顧我,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旁邊還附註:『我最喜歡每天晚上媽媽說故事給我聽,要每天說喔,媽媽。』
每個圖案老師都在旁邊註明這是爸爸、媽媽、、、等。
其實,我有照相,但…實在沒什麼勇氣PO上格,只想說…我兒子完全沒有美術天份呀。
雖然畫的很沒天份,但我還是粉感動的收了起來,並且和他說聲謝謝,畢竟那是我第一張的母親節卡片,且小人霖也貼心的送上卡片後給我一個吻。

而霖拔也在我的抗議下帶我去吃了不算大餐的大餐,為什麼叫不算大餐的大餐哩?因為那不是我本來想要吃的,所以不算大餐,且當天我買了件衣服他也沒說NO。
要知道,我平常出門買東西會有二個人管的呀,一個以臭臉對待,另一個則是在一旁說貴貴貴貴滴。

母親節這天實在是足感心耶…
明年或許還可以收到小妹畫的母親節卡片,噗~~小期待哩。

3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心意嘛,哈哈

helenna 提到...

我都會拍下來
那可是孩子獨一無二的心意呢︿︿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其實..還蠻開心滴。



TO helenna

我也是呀,只是不敢po上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