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生日才能買

時間:母親節當天
地點:某百貨公司的更衣間
事由:因為我想慰勞自己買一件衣服,於是要小人霖陪我去試穿,試穿後還頂滿意的。
於是我隨口問了一下小人霖:媽咪穿起來好看嗎?
小人霖:好看呀,你穿這樣粉漂亮耶。(果然嘴夠甜)
我:那我可以買嗎?
小人霖:可以呀…
我正滿心歡喜的換下衣服想著可以帶回一件新衣服了。
這時,小人霖說了一句:可是…你要等到生日才能買喔。
小人霖:把拔說,要等到生日時才能買東西喔。
我:…※+*…
出了更衣間後,我和霖拔說這件事時,霖拔大笑了起來。

後來,我問了金主,金主答應了(噗~我想是出門前吵架的關係吧),於是我和小人霖說因為是母親節所以我買衣服,這樣可以嗎?
小人霖想了想說:好吧,母親節可以讓你買衣服。

唉~~自從生了小孩後,每次要買東西不是被小人唸說貴貴,就說不准買,現在好不容易說可以買了,可居然要等到生日,連母親節的禮物也要小人同意。
我真是愈混愈回去了我…

4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有人盯你
這樣可以存錢內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老的小的都管我,我不存錢也難呀。

彤媽 提到...

這霖霖會不會是把拔派來臥底的??

Sylvia 提到...

彤媽~~

我想也是。